本命KK,属性KKL,偶尔写A团。自娱自乐。

不回应又要被说“聚聚无视人”那就写两句吧

首先来讲讲为什么没回应。

这位gn,对你来说周六是休息日,但我今天是上班的,而且事情很多,加班两天了到现在午饭都还没吃,就被人各种sns平台上狂轰滥炸叫我来看lof,您这熬夜做调色盘什么的都是单方面您在做您在说,事实上连这件事情本身我都是今天中午才看到,您先后几次艾特我,那好吧,饭也别吃了总之先来这里。

lof用来写文,但我不是天天上线的,微博基本天天上,那是我刷爱豆的地方,lof事lof毕,连我微博也要爆出来会不会有点过。

不管你信不信,去你评论里那些所谓的“腿毛”,好多id我都不认识。。最多也就可能看过我的文,点过小红心或者留过言,怎么又成了我的腿毛,我一个被人抱团排挤的异端还有腿毛了。。反正只要为我说话大概都是我的腿毛吧。那全都一面倒骂我不就好了,要求我写这篇回应还有什么意义?

没有意义但被隔几分钟就催促一下回应我也只好放下工作来写,关于你的疑问:

1.我去看了一下《月蚀》,那里面24是记者吧?我这儿《love is》24第一部里甚至都还没有成年,成年后选择的职业是服装设计,最重要的男主之一人设都不一样。主题题材上,《月蚀》里黑道斗争内容比较重,《love is》在最初我就写了不会太侧重黑道的火并,主要是一个ftr相差十岁谈恋爱的日常,近似于养成。那位在lof上写了20章?我这儿第一部完结都有段时间了,后面的内容我要怎么未卜先知。。我没你们《月蚀》的实体书,刚才去搜了一下全网都没有放出来结局啊。

2.为什么写MA不写4U?都是光一的骑士团,我需要给会长安排一个心腹一样的随从队伍,最先想到的肯定是其中之一,但个人更喜欢MA,最喜欢其中的秋山,然后是ES男二担当的yara。我入坑的时候町田还没有退社,朋友,我不是16年才入坑的啊,比较早的基友知道,大一我就已经在饭KK了。。现在我工作第二年了,只是见生人是2016年开始的。而且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退社了就不能写了,人家退的是杰尼斯事务所,又不是得从同人文里毕业不出现。4U我也不是没写过,之前《得寸进尺》里面的助教是4U的好吗。问我为什么不写町田,你看过《love is》的番外吗,里面有他的,24从巴黎回来的时候,町田有迎接他,但是正文里还没到特别需要他出场的地方。

3.Shock和Venus都是因为是现成的舞台剧名和TT的单曲名就拿来作俱乐部的名称了,因为TT的单曲我最喜欢Venus,还曾经想过夜之海和梦物语,但觉得还是英文名比较合适。

4.因为喜欢全J,坂爸博妈是一直都有的说法,来自v6的基友,并非是哪个人原创,这要说是梗也是杰尼斯本身的梗,博妈结婚的时候坂爸还被新闻节目调侃了。利达为什么不写,因为以利达的年纪在元老之中他已经算是清闲不管事的了,坂爸博妈看性格和这称呼也能理解为什么安排坂爸主外博妈主内吧。

5.奈良篇三个字我只是为了区分事件地点随便一说??我整篇文并没有按地点分章节的习惯,这篇文主要涉及东京和巴黎,所以都是很混乱来回切换地点的,没有那么系统化,奈良仅仅是其中ftr一次出行遇到了意外袭击,所以我单独拎出来讲这三个字,在那里发生的事件被称之为“奈良事件”。

6.关于标点,《医不自医》是吧唧太太提出来的开头,和我商量的剧情以及进展,是接龙文,但后来吧唧太太学业比较忙,所以大部分时候是我在写。为了两个人的文字风格看上去不要相差太大,所以我沿用了她的标点,没有和我一贯的做法一样仅使用普通引号,在这期间写了篇其他的,交错更新之间就没有特别注意切换回我惯用的普通引号。到底这个为什么也要被拿出来讲。。而且小医生被拿来说像《星见》,那是什么,我都没看过。。我和吧唧两个人商量的剧情,两个人的思路,还能撞别的人?

7.我写Gackt是因为我还喜欢VR圈,yoshiki和hide是我VR圈cp,Gackt跟我两个圈子的本命都有交集所以写到他,而且他的形象就很符合杀手这个职业,我在文里提到过杀手榜单,在我的潜在设定中yoshiki也是在那个榜单上的,只是他不认识光一,所以暂时没有出现。

8.大仓当医生仅仅是因为我觉得他个子很高穿白袍会很好看,而且现实中他是烤鸟店的公子,有种世家少爷感。而且你们是不是忘记了,大仓演过医生。

9.会社这个词是错的也是后来被基友科普的,但我已经懒得回头把以前更的一个个去找出来改了,《月蚀》有没有写错我不知道,但我这边是写错的,大概因为我日剧看多了,但我记得有几次更新我也有写成“帮会”,因为都是还未修校的稿子,所以一直也没去重视。

另外,我想说明一下关于有人撕我跟ko玩的好这一点,有几个基友我认识的时候她们还不是ko,只是kkf,后来o了也是个人选择,仅仅因为o了就必须拉黑她们吗?那是什么幼稚园逻辑,和我三次元有交集的怎么办。诚然有的o很偏激,但是也有o仅仅是对一方不感冒,平时也不黑相方吧,至少在我面前没黑,那我平白无故拉黑做什么。偏k就是ko这言论我也听到过不少了,我入坑那会儿kf和ko还分得很清楚呢,现在就混为一谈了。

跟谁玩不跟谁玩是个人选择吧,至于也要拿出来添油加醋撕一撕,我关注列表里绝大部分还是团饭kkl啊。

我看就差每一篇我的文都被拿来说抄袭了,借鉴融梗抄袭换着说,声称不说我抄袭但是咄咄逼人再三圈我讨说法这个态度,请问您自认为非常友善吗?

我都不出本子,您也不是买了我的本子的消费者,就来不停的问我“讨说法”,那能说的我也都说了,每一条细节设定都要有灵感来源?很多时候写文的设定我都只是按照我爱豆跟谁关系好来选择罢了,后面本来还要写到教主。

有人说期待我来“打脸”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,这次也好上次也好都是单方面突然被私信说有人挂我,我能怎么“打脸”?文都是公开摆在那里的,大家都是有判断力的成年人,有没有抄袭自己去看。您找了这么多“相似点”,有没有去注意剧情的不同呢?比如东山的反派角色,奈良和兵库两支堂本的宗家分家关系,24在服装设计这一块的工作…

很抱歉我爱写的好多都是烂俗设定,在我理解里同人文不爱看不看也就罢了,毕竟大家饭的是爱豆,不想把tag搞得乌烟瘴气,所以就此回应结束。

也不知道现在写个同人是怎么回事。不劳驾诸位成天盯着我反复觉得哪里哪里相似再隔几天挂一下我了,如果还不满意我可以就此销号,KK家最不缺会写故事的人了,毕竟我是一个又懒三次元又忙又很怕麻烦的人。

回去工作了,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144)

© Er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